咸鱼不翻身

这是一条咸鱼………

【周翔】早安吻

梗来自 @ricooo ,不妥删

ps: 原著向,有喻黄,私设选手退役后,群名片都改成了名字

人物ooc属于我


周泽楷退役以后,选择了继续在s市读书,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周泽楷有意锻炼自己,便参加了一些社团,生活变得忙碌。

不过再忙,周泽楷也会抽出足够的时间来陪孙翔。

现在的周泽楷不再像以前一样的话少得可怜,虽然外人看来还是一枚寡言少语的美男子,但是和人沟通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周泽楷和孙翔的事在周泽楷退役以后,因为一张偷拍而被曝光,掀起了不小的风波,还好风波过后归于平静。

但是对于两人之后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行为,众单身狗表示极大的愤慨,比如这种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你说别人家的男友怎么这么好!!!!!!女主爱吃辣的,男主不忍扫她的兴,强忍着陪她吃。

苏沐橙:那都是别人家的男友【突然对生活失去了希望,jpg】

一叶之秋:唉是说周泽楷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今天过来看我,给我做了好多好多的辣菜,夫妻肺片麻婆豆腐水煮鱼辣子鸡哈哈哈

王杰希:……

张佳乐:……

海无量: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吗?【真诚的双眼.jpg】

喻文州:……

飞刀剑: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吧

叶修:这脑回路

鸾辂音尘:嗷嗷嗷发糖了,开心!!!!!

枪淋弹雨:看见我手中的火把了吗?

冬虫夏草:呵呵

……

叶修:话说回来,今天怎么不见黄少天?

黄少天:怎么老叶,一天不见这么想我!!!

叶修:我只是觉得你在这个场合不出来,有点奇怪。

黄少天:什么场合?

叶修:翻记录

……

黄少天:回复【一叶之秋:哈哈哈……】有什么好秀恩爱的!!!!不就是一顿饭吗?文州每天都会给我做饭,我想吃的都会去学,你们不知道文州特别温柔,早上叫醒我都是给我一个早安吻。然后开始给我做早餐,哎广州的早茶特别好吃,你们来的时候一定要去尝尝,不是我吹,文州的手艺真是一流的……

喻文州:少天O(∩_∩)O

鸾辂音尘:又一对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灵感了!

叶修:呵呵

王杰希:呵呵

其他人:呵呵

……

孙翔看着黄少天的话,忍不住比较起来,做早餐有什么,周泽楷来的时候也有天天给我做啊,早安吻叫醒什么的,还不是一样……等等,有吗?自己好像的确不记得有没有

抱着这样的疑惑,孙翔等到了周泽楷来看自己,晚上是周泽楷下的厨,又做了自己爱吃的辣菜。

看吧!周泽楷肯定最爱自己,孙翔喜滋滋地想。

小别胜新婚,当天晚上,两人做了不可描述的和谐运动后。做完之后,孙翔就累得睡过去了,周泽楷抱着去浴室清理之后,两人紧紧相拥。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早早起床,给孙翔准备好了早餐。
自己开了电脑在玩荣耀。

孙翔睡到自然醒,赖在床上躺了一会,见周泽楷迟迟不来喊自己起床,气鼓鼓地起床了。

走到客厅,见周泽楷在那玩荣耀,走到他身边,便闭上了眼睛,想要讨个吻。

周泽楷却误解了孙翔的意思,以为孙翔还没睡够。摸了摸孙翔柔软的头发,

“刷牙?来吃早饭,不然会饿坏。”

孙翔等了半天,就等了这句话,想说点什么,又有点开不了口,只好又气鼓鼓地走了。

周泽楷看着孙翔气鼓鼓的脸颊,想不通自家小祖宗怎么生气了?难道是昨晚做太狠了?他身体不舒服?

孙翔气鼓鼓吃完早饭,见周泽楷一脸茫然,撇了撇嘴,觉得周泽楷真是不解情趣,但是早上索吻什么的也有点羞耻,自己还是说不出口,哼!

孙翔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记着这回事,于是周泽楷就见证了孙翔连续三天早上气鼓鼓的样子。

小祖宗到底在气什么?周泽楷思索了半天,还是得不出答案,决定亲自去问问。

于是,第四天的早上

孙翔还是一脸气鼓鼓的样子从卧室走出来,周泽楷拉住人,问“为什么,不开心?”

孙翔看着周泽楷有些歉疚的眼神,张了张嘴,又觉得矫情。

而周泽楷只是紧紧地盯着孙翔,想知道为什么?

周泽楷的眼神太过真挚,孙翔终于受不了,扭过头去,说“你每天早上起来都不叫我,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吻醒自己恋人的……”话越说越小声,到最后也觉得有点无理取闹,孙翔脸都有点红了。

“……”周泽楷想了一会,想到前几天群里的话,好像是从那天开始的,想了想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怕闹醒你”

“所以才不亲”

“如果你喜欢”

“天天”

  ……

唔,这个太撩人了,犯规!!!孙翔随着周泽楷的话脸越来越红。

周泽楷看着孙翔脸红红的样子,迅速吻上。

久吻过后,孙翔气喘吁吁地,瞪了周泽楷一眼。

被吻过的人儿眼睛水水的,还有点泛红,脸颊红扑扑,看得周泽楷又有点想亲了。

孙翔迅速按住亲上来的唇,“我还没刷牙呢?”说完就走了。留下周泽楷一人哭笑不得。

当天,孙翔发一条微博

轮回孙翔V:
心情愉悦,以后都会有【doge】

微博底下议论纷纷,大家都在猜是什么意思?孙翔也不管。

反正自己知道就好,周泽楷的早安吻服务也是自己一个人的。

————————————

中间部分感觉还是有点牵强@_@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