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翻身

这是一条咸鱼………

【全职高手】一句话/一件事毁掉他们的七夕

突然意识到我今天是个单身狗,一个人在宿舍,
所以……
不打算让他们七夕好过(不是)

很多对cp,就不打那么多tag了

来呀造作啊

纯属恶搞啊哈哈哈

周黄
       黄少天:周泽楷我跟你说今天队长早早就出门了,问他去干什么也不说,还不就是去找老王呗还有叶修这不要脸的刚才又在诱拐我家小蓝我会让他得逞吗?还有瀚文又在嚷嚷着去找刘小别了……
         周泽楷:……我呢?
         黄少天:啊啊……什么?

周翔
       周泽楷:七夕礼物
       孙翔看着眼前的大盒子,接过的时候还挺沉的,心想周泽楷真是太客气了
       打开一看,一箱六个核桃
       ………

叶蓝
       君莫笑:小蓝,给,七夕礼物
       蓝桥春雪:什么东西?
       点开一看,一套装备,就是为什么是女款的

喻王
       喻文州:杰希,送你的七夕礼物还喜欢吗*^_^*
       王杰希:绿短袖,绿裤子,绿内裤,绿鞋子,绿袜子……还有绿帽子……你是打算分手吗?

张安
       张新杰:我认为乞巧不应该这样……balabala
        安文逸:这个方法我是从书上和网上综合而来的,我认为这个是最佳方法
        ……
        张新杰:我还要坚持这样子不合理
        安文逸:………

不想写了……我那么博爱,都写完得什么时候?
好像也不是很好笑⊙﹏⊙
祝能看到这的胖友七夕快乐吧,








评论

热度(2)